close

阿里山紀念掛飾:
這木牌可是在阿里山上買到的唷(不過不是我買的,我沒有去阿里山。)!很謝謝迎如居然去阿里山玩還特地買紀念品還有零嘴給我們嗑(我跟我室友們!),很謝謝你唷!


奮起湖零嘴:山葵花生,吃小口小口不太會感覺辣,但是一吃太快,整個辣勁直接衝向鼻子,只能說:讚!真是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不過怕辣的還有不能吃花生的,就只好流口水,看我們吃吧!

其實我原本也打算要去阿里山的,不過有些問題,在最後幾天無法成行,對你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心情受影響,心裡滿內咎的,不過隔天看你們高高興興的南下台南來找我,還滿感動的;雖然我騎車去鹿耳門還淋雨,不過能跟你們在台南晃晃,感覺很棒很棒(不過去七股爬鹽山,真是累啊!我體力不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