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需要多少苦難的折磨
才能成就蟲子的蝶化---阿呆

剛開學,想很多東西,想很多計畫,想很多事情,可惜卻比不上想家,想家人!

每次來屏東就會特別想家,很不想這樣的搞憂鬱,可惜蔓延不止!

太多不愉快,太多不順遂,太多需要體力去改變的情況,不想要這種感覺,很討厭這樣的度過這幾週!

而且這次特別想家,難道我還沒工作就開始戀家嗎?難道真的被星座書說中,金牛座特別戀家。

可是我不想這種感覺,讓整個心情盪到谷底,明明就該開開心心來上課,就該快快樂樂來屏東,可惜戀家的思緒跑出來撒野,擋不住的我、撐不住的我!

這禮拜還算是小小放假,下禮拜就開始正式上課,過著學生的生活了!

這禮拜五我要回家去的說,既然想家就立刻回家囉!而且禮拜五回家還可以再禮拜六跟朋友出去玩耶!看來我又愛上回家了,或則應該說是還是只有家才有家的溫暖,外地讀書的孩子,最需要的不就是這溫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