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中午十二點多就得到台南火車站搭車,準備前往台中,雖然說去台中主要目的是考試,但去看米老鼠燈會還有跟大學同學吃飯(阿智、碧如)也是很重要的,原本禮拜六才要考試,想說禮拜五甚至禮拜六早上再過去,但提早到明天就去台中(世事難預料),至少能先跟小貝看燈會、吃晚餐甚至逛街(明明是要去參加國考,感覺跟去玩差不多)也不錯啊!

預計禮拜六晚上考完跟阿智、碧如吃完飯之後,禮拜天就得搭車跟小貝去台東(本人這輩子第二次到台東玩!但真的很愛台東的好山好水),因為還要跟小貝去欣賞她很推薦、很推薦到不行的台東元宵煙火,可能還會去知本泡溫泉吧?!(不一定),預計留在台東留到禮拜四,也算是當兵前最後的旅遊,禮拜四回家以後,禮拜五就會去辦理提早入伍的相關事宜。

反正明天中午離開台南以後,我可能會有高達一個禮拜的時間都無法上網(超漫長),就先把部落格擱著(大家請愛護它,謝謝),去台中或到台東有機會上網寫文章,再寫些旅遊的記錄跟大家分享,如果沒辦法上網只好乖乖等下禮拜週末再把旅遊的記錄跟照片慢慢補上來,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元宵。

PS:今天跟我老媽說我明天就要上台中去看燈會,我媽居然很捨不得的感覺(叮嚀超久),整個害我很於心不忍,但畢竟這是個過程!害我又想到過沒幾天就得去當兵,那不是分離更久嗎?(老媽就不要擔心了)更何況身為老媽的兒子,當然要堅強平安度過當兵的歲月,最基本的就是出門在外要平安啦,希望老媽也不要太煩惱了,而且我去當兵就沒人跟你搶電視看、搶東西吃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