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開學囉!等等還要騎車去屏東,如果有人在台一線看到一台銀色機車加上一個風塵僕僕的21歲出頭男生,一路向屏東狂飆,請不要懷疑,那就是我阿呆!有遇到的人,跟我打一下招呼吧,要是想請我喝飲料吃飯的也可以把我攔下來唷!一個人騎車是很累的,不過為了去讀書,沒辦法囉!

出發地:台南的安和路(我家)

時間:12點40分出發

路線:台南接台一線到屏東

交通工具:我的頂級迅光小噗噗

時速:60~80Km/hr

路程時間:1小時40分

預計到達時間:3:30~4:00

目的地:屏東德和(屏東住宿地方)

到屏東的這三四天,我也應該沒辦法上網,因為屏東住宿的地方,網路被切斷了,所以大家請盡量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唷!如有告白者請找我經記人、扎場子的請找我保鑣,想我的朋友請等我三四天唷!

開學去囉!看來學校沒有我也是無法開學滴!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