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科學工藝館前面的藝術品,很帥氣四條龍!

今天鄰居自己要騎車去高雄,只能說超級擔心跟緊張,沒辦法!爲了讓鄰居實現願望,只好相信鄰居的實力。

不過我昨天還是睡不熟啦,一點多睡結果六點半就完全醒過來,只能說緊張到爆!不過我早上因為我爸有事情,還特別早從家裡送我去火車站搭車(加上這次搭火車,本人一共只有坐過六次火車啦!我不是土包子,只是從台南到屏東,坐屏東客運就可以直達了!)。

到火車站的時候,只能說真是超級無言的,原本預計坐10點36分的電車,但是我到火車站的時候才差不多8點45分左右,天啊!要等一個多小時,沒辦法只好乖乖等了(因為早上8點多還假日根本沒有店家有開,更何況說要去晃晃!)。

在火車站晃了老半天之後,電車終於來了(電車你來啦!你終於來啦!),不過電車就是電車,每站都停,車速也不快,預計到高雄市11點22分,結果快11點35分才到,讓鄰居等太久有點不好意思(想說我應該會先到的,沒想到鄰居騎大概50分就到高雄後站!)。


鄰居居然想出用手戳那棟大樓,那棟大樓可是往台南的地標唷!


結果找不到簡餐店址好拍起照來囉!還要證明是鄰居自己騎車去高雄!

到後站想說要去吃東西的(其實我們已經又累又餓!),結果晃阿晃的,來到高雄科學工藝館!我記得上次來這邊有簡餐店的,結果走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我說的那間,又是大中午的,只好立刻放棄,踏上往屏東的路程!

騎到鳳山還想說去上次吃的新台灣的原味,但是轉進去的路口跟我上次轉進去的路口又不一樣,只好又用亂騎的方式去晃晃囉(沒辦法!我真的很不熟路啦。)!

沒料到我們還是滿強的,居然晃一晃就晃到台一線了,而且已經到高雄跟屏東的交接處(高屏大橋前面!)。這時候只能說太錯愕,我們還沒吃飯,快昏倒了啦!只好硬著頭皮往屏東了!

到屏東就不一樣了阿,腦海中立刻跑出四五間簡餐店(自然風、村上春樹、城市花園等等!),反正一家沒開立刻找下一家,慶幸的第一家村上春樹就有開囉!喔耶!喔耶!


簡餐就是不一樣,不過我的陶板也不差唷!

吃完村上春樹已經差不多下午2點多,我居然從8點多出門到下午2點多才到屏東,果然還是很愛玩,只不過到這時候都已經累了,吃飯時提議要去吃黑砂糖挫冰都有點不太想去,不過秉持著玩到天昏地暗的守則還是騎去吃冰囉!


我最愛的噗噗以後假日可能都會變我鄰居當主人了!

好久也沒去吃冰,上次去吃大概快一年前,冰還是一樣好吃啦!哈!哈!吃完冰就開始回家的路程囉!終於要回去屏東住宿的地方,累到爆!

延伸閱讀:
第一篇:
阿呆:我愛車的事
第二篇:阿呆: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