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還是
在中午趕回台南了
因為晚上社區
有聖誕節的活動
要回去參加
舊匆匆忙忙回台南囉

誰知道一回家
就開始忙碌起來
先是準備鍋碗瓢盆
後來就開始準備
每個社區住戶
要準備一道菜
在晚上的活動中
當晚餐用低
但是我跟我乾姊中午都沒吃午餐
我老媽就順便做了好幾樣菜
讓我跟我乾姊吃囉
可能我太餓了
居然吃了兩條香腸
還有炸蝦跟炸蚵仔還有炸菜瓜
只能說超級好吃的
可能一直沒機會吃到家常菜吧
一直偷吃
差點晚上要出的菜都吃光囉

後來晚上活動在6點20分正式開始
只能說大家都在狂吃
沒捨嚜在注意活動的進行
但是這次參與的人比較少
大概30~40道菜
一開始吃
根本是蝗蟲過境
不到半小時
就快吃光了
好家在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吃了大概三大碗的料理
還偷偷留好幾碗勒
真是吃到超級飽的
而且這次參加的人
有好多都是我認識的
感覺還不賴

開始期待明年的社區聖誕晚會囉

後來還有摸彩
我們居然
抽到一個燉鍋
今天拿出來試用
感覺好爛唷~哈哈
可能我還不會用吧
居然燉鍋外面燙到快熟
裡面還是冰冷冷的
不知道怎嚜回事

晚上又跟我哥還我我哥朋友
再玩大老二
沒想到廝殺到晚上1點半多
居然還是沒捨嚜輸贏
不過我老媽的牌真是差到不行
玩這麼多次大老二
沒看到整個晚上牌都很差的
部過還是硬撐撐到小輸幾塊錢

今天中午我老爸又出去捕魚
聽我爸說今天流水很差
但是我爸捕魚回來時候
我就深深懷疑了
一整個冰箱滿滿的魚
怎會流水差呢
超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