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超級世界無敵霹靂久的咳嗽,今天就是今天,在本人在下小弟我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掐指一算,算出今天是出門看醫生的天時地利人和好日子,於是乎,下午去台南漁會處理了老媽交代的事情之後,直接奔去我家前面新開的小兒科診所,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到診所前,居然看到掛著休診的牌子,沒辦法了,鼻子摸摸就只好先回家。

後來拖到四點才又去找了一次醫生,但這次也很扯,我的掛號號碼是七十號,但看診只看到三十五號,天啊!還有一半的人,我要等多久阿,於是再等著被醫生看的中間,還跑去買了些文具用品,甚至我還去買了晚餐帶回家,再又回到診所,而回到診所,居然還要等,心中OS:生意會不會太好啊!

五點左右醫生終於來看我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跟咳嗽而已,沒想到我跟醫生說了,我已經咳嗽好幾個禮拜之後,醫生就直接問我是不是很難咳、晚上很容易咳、鼻子一直有鼻涕等問題,我還一臉訝異的看著醫生,這醫生該不會是算命的吧,因為都說中了,超級神奇的(就差沒跟他問樂透的號碼了!)。

結果醫生才娓娓道來,原來我不是感冒而是因為鼻竇炎的關係,一說完我得到鼻竇炎後,馬上就安排我去治療,先是鼻子的噴霧器來個五分鐘,再來個紅外線的照射鼻子內部(這也可以治療,我就不懂了),不過現在鼻子倒是滿舒服的,不會鼻塞,而且也有開藥要吃,希望吃完藥鼻竇炎就可以好起來,我不想再一直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