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913293370.jpg

似乎已經三天到四天沒跑了,不過都很認真的在家乖乖做肌力訓練,以前我就是認為慢跑就是跑步而已,根本就不需要做其他的訓練來支持,直到這陣子以來因為腳的受傷又一直想要減重的情況下,自己上網爬了很多肌力訓練的資料跟影片,才發現原來自己會受傷不是說不能跑而是肌肉沒有力量的關係下硬跑然後腳踝跟韌帶為了要撐住重量,就這樣受傷啦。

這次的距離又往前一咪咪,足足4公里整,能達到這種距離只能說我真的越來越強啦,叉腰哈哈哈;以前從國小到大學,雖然會打籃球,但是就是對於跑步整個不行,不是跑一下就開始耳鳴,不然就是跑到喘到快昏倒那種,更別說距離的部分了;至於為什麼我會開始跑步,其實一半原因是想減重,另一半則是想讓身體健康一些。

又是為什麼選擇跑步?其實我也想過其他的,腳踏車還要買又得花錢,而且要跟慢跑消耗的卡路里一樣那可能要多騎好幾倍的距離,籃球呢則是還要找球伴還要找場地,也是麻煩,更別說游泳部份,上班輪班的緣故下,半夜11點半後還有那個地方可以游,於是乎那就慢跑吧,一開始下午是在河堤旁,但是後來都10點多到11點多在跑,我也怕怕的,所以那就選在台19線旁開始我的慢跑人生啦。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