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80.jpg

雖然說是食客,不過也該給點面子阿,在拍植物的時候居然大搖大擺的從我面前走過來又走過去,還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只能說你們也太享受了,今天想說貓應該也會口渴的吧,還把一大臉盆的水拿出去,不過似乎不領情,可能太大盆嚇到吧(泡植物的大盆子),如果三隻都喜歡待在這,那也要找個盆子來放飼料了。

照片 157.jpg

似乎都不怕我了,靠超近拍照只有勉強的頭轉過來看一下,然後又繼續覓食,喜歡這樣的關係,有食物就過來,沒有食物那就自個流浪去,沒有照顧的壓力,也沒有虧欠的內疚,當然如果帶太多隻過來那我也沒辦法了阿,三隻的數量不多所以現在沒有太大壓力,而且吃的就是用狗狗的而已。

照片 158.jpg

吃飽就睡覺的貓生似乎也不錯阿,無憂無慮,而且我還發現有貓的地方我的植物幾乎都不再被鳥襲擊了,算是好處之一吧,看著牠們有時覺得人為什麼要活的如此忙碌又疲倦,為了什麼?飽餐一頓嗎?還是好好休息?但這些真的是我們所追求的嗎?還是功名利益呢?喵阿喵阿,看著你們又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野貓 動物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