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6.jpg

我家前的食客,最近家前的野貓變多了,不過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或是花草的問題,之前因為時常看到貓會經過我家前,剛開始我也只是抱著好奇跟好玩的心態想說拿些將將的狗飼料給牠們看看要不要吃,結果放在地上,牠們就直接跑上來覓食,我當然是不可能去嚇牠們之類的,輕輕走過然後放著又繼續忙我的植物去。

沒想到後來陸續有三到四隻成貓都會不定時跑來我家前,可能真的路過的吧,但我還是會不定時餵食,其實不是說不能養貓,但我就是最怕麻煩的,養了就得無時無刻照顧,但野貓就不同,給牠們些飼料,然後讓牠們自由自在,有時還會慵懶的在牆上睡覺,有時甚至還會不知道故意還是不怕我,走的特別靠近。

照片 105.jpg

希望這種食客關係可以無憂無慮的持續下去,沒有任何壓力,也不用綁住牠們,吃飽要去哪玩都可以,沒吃飽這邊還是有些飼料可以滿足牠們,最多有時讓我拍拍照,或是像上面這樣睡到亂七八糟讓我看也好,畢竟和平共處或許還能幫我趕些鳥之類的也不錯,種植物外每天也開始期待牠們的來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貓 寵物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