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十五日,也是小李的老媽生日唷!只能說太突然囉,因為之前小李家是沒有在過生日的,也因為如此就沒去注意到老媽的生日是何時。

直到昨天跟老爸去將軍漁港買海產,聽我老爸提到才知道今天是老媽的生日,當然小李根本來不及準備禮物嘛!明年一定要記住,如果有慶生的話再送囉,哈!哈!哈!

今年老媽生日也算是一家團聚,有老爸、老媽、乾姊、哥跟他女朋友,當然還有小李我跟小如囉!也是第一次家裡有人慶祝過生日的,感覺很不錯唷!


我家皇太后生日連晚餐都特別豐富,只能說吃的好飽、好飽,而且還吃到草蝦唷,超級大隻的,肉也很Q,感覺這一餐好吃又豐富,好久一家人沒聚在一起吃飯囉!


我姊買來慶生的蛋糕,好好吃、好好吃,而且是地球村烘培坊買的(不是地球村美語啦!),在台南還算滿有名氣的,裡面白白的鬚鬚全是巧克力唷,而且蛋糕是抹茶口味很棒,只是ㄏㄡ有人不認老,明明就好幾十歲的人了,還硬跟人家學插問號,你看看!你看看!


我老媽跟我姐,只能說:媽!你嘴巴會不會太大囉阿,哈!看在今天生日的份上就不念妳了,哈!

註:祝福我家皇太后生日快樂,一輩子都要快快樂樂的。有我們這幾隻孝順的兒女,一定很快樂的啦!

這次是我們幫老媽慶祝生日的第一次,也是小如第一次幫我老媽慶祝生日,只想說緣份還真妙。

剛剛也發現到,我老媽跟室友(家榮)的女朋友家崴生日是同一天耶!夠屌,這真是太太太太神奇囉啦!

在很幸福也很開心又夠驚喜的情況下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