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9.JPG

既然相機掛了那就先看舊圖,話說相機從昨晚我發燒之後就跟著我奇怪起來,居然半夜突然自己開機,然後關機又自己開機,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我半夜有夢遊自己去開機然後拍照之類的,想到就驚,但想一想又不可能,這輩子我最多說夢話而已,根本沒有夢遊的事情發生過,後來醒了之後就發現相機充電似乎有接觸不良,根本無法充電進去阿。

今天電池拆了,記憶卡也拆,插頭等等都拆起來重新組裝,結果還是無法充電,似乎是壽終正寢了,接下來要考慮換相機或是換手機然後選拍照功能好一點的,至於這陣子那就看舊照片囉,好家在之前拍了超多,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 手機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