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已經能感受到一絲絲涼意,是從分隔兩地之後開始,又或是說分手之後的改變,我們之間的時間每秒每秒流失了,不只已回不到從前,許多畫面也成為回憶欄位中的庫存

能確定的是空氣中已經不會有彼此間的氣息,不會再有挾帶著關心的風去輕拂你臉頰上的汗水,也不會有個人為了你熬夜只因為想給你ㄧ份驚喜。

我知道再多、再多的溫柔比不上一次次的傷害,所以就算夜空沒了星星、下雨之後不會再有彩虹,更不再會有溫柔的問候,是你選擇不會再讓你受傷的結果,那就是分手,而我只能背著對不起,放手

睡過之後,頭腦甦醒一些,分手的聲音卻刻在腦海中,是流沙侵蝕困綁的靈魂,是鷹啃食最後的身軀,最後的一抹生氣,蒸發成天空的幾滴雨,快速的落在臉上,卻收不回來。

是狂妄的我加速句點的開頭,是我說過的承諾變成傷害的刃,劃開彼此間的一切緣分,劃傷屬於你的每顆淚珠,是我答應給你滿天星星,卻讓天空下起傾盆大雨,是我的錯、懦弱變成最後的結束。

遠方的你,是否感到空氣裡有個氣息讓你想哭的衝動,那是我的淚水蒸發在空氣中飄向你的心裡,感覺的到嗎?是我哭泣的左眼化成一片片烏雲,下起大雨;是我哭紅的右眼變成一閃一閃的雷光,閃動天際。

雨停了,空氣裡沒了彼此的氣息,最後的一絲溫柔被放晴的天際掃落一地,遠方的你不要哭泣,空氣裡已沒有讓你哭泣的氣息,我的心散落一地,擠不出放棄你的勇氣。
--------------------------小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