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三開始就被調到晚班三點半到十二點的上班時間,話說這兩天都還在調適,畢竟之前在公司工作都八點上班然後六七點下班,所以睡覺時間大概都十一點半左右,可是現在變成十二點下班後,最快最快也得十二點半後才可能碰到床上,然而還在上班的十一點多其實就已經有點愛睏了,如果說客人陸陸續續的來,或許還會振作精神的服務客人,可是在台南安和路哪可能還有什麼人會在十一點後出門來藥局的買東西的,這兩天從時一點到十二點來的客人不會超過五位,整個就是誇張。

雖然十一點之後沒客人但是也得堅守崗位,不然還真的會睡著,而目前自己的進度也算可以接受,結帳還有用信用卡都慢慢上手中,而對於優惠的方案跟規定也摸出個大概,當然還是不可能跟已經工作一陣子的老鳥們比,但至少也不會幫不上忙囉,而最近輪到的班大部份都會上班到十二點,對我來說其實是好處遠大於壞處。

藥局離我家不要五分鐘的路程,而且下午到晚上的班也讓我剛好早上至少有半天的時間可以處理自己的事情或是種種多肉植物,雖然跟別人正常上下班的時間有差,不過真的也算是符合我真正想要的工作時間,ㄏㄏ,如果可以還真想一直都晚班,當然啦如果放假前可以變成早班,那就更好啦,哈,不過現在這樣真的就很滿足了,工作上手中、同事好相處然後又有我想要的班,現在只缺薪水越來越多就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