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到底台南雨下多久了,感覺好像下了一個禮拜了吧?!預計今天要去修車外加幫老爸去醫院拿藥的(到成大醫院拿藥才是重點),結果到現在還在下雨,剛剛去買早餐天氣還有點轉晴的錯覺,沒想到還真的是錯覺,買完早餐回家後,轟一聲,雨又下下來了(好加在不是騎車騎到一半給我下下來,不然我肯定是變成落湯雞)!

昨晚小貝下來台南了,冒著大雨的危險,拼死拼活的騎車騎到火車站,以為小貝會在火車站下車,沒想到居然是公園,想說公園不好躲雨,才以為小貝會去火車站,果然是沒默契阿!不過重點是有載到小貝啦,雖然我在火車站等了一大下!

現在台南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大雨,什麼鳥天氣啊!不過九點半不要給我下雨就好,因為我要出門,順便修車買午餐回家,而且下午兩點多還要帶老爸去治療(今天都不要下雨好了),我會不會太忙啊?但前提是出門不要下雨,不然老爸的進出很麻煩,畢竟是病人不可能讓老爸淋雨的,這就是說我要用搬運的方式讓老爸下地下室搭車(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事情阿)。

話說這幾天釣魚台事件還真的超瞎,日本都道歉了,而且也願意賠償,不知道到底還要怎樣?一定要跟日本開戰嗎?沒想到一個劉內閣居然說出不惜一戰的言語,根本就是要跟對方對幹阿,雖然我跟日本不熟,但因為撞沉一艘漁船就能跟別的國家對戰,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阿?

再來就是昨天王建民居然受傷了,傻眼!才開始感覺他控球有恢復的趨勢,結果就再跑回本壘的時候受傷,也不知道小王何時才能繼續湖到球場上投球了,我是強烈建議不要再讓投手去打擊了啦,要投球又要打擊,會不會太忙啊?而且受傷往往都會影響到以後出場耶,畢竟投手要投球就很辛苦了(每局都得投滿三人出局,不像其他球員,有球過去才需要接跟刺殺)。

怪天氣,現在是怎樣,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