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去郵局處理事情,原本老媽的手機費以為逾期也可以在郵局繳的,沒想到郵局的承辦人員很誠懇的把我拒絕了,一想到我要從郵局騎車到西門路一段的中華電信,整個就累了,原本從家裡騎大概要二三十分鐘,現在去到郵局反而更遠,至少多了十分鐘的車程,去到中華電信結果告示寫著十點才開門,又在外頭等了有十分鐘吧,整個早上就在外面騎車,不過後來也順路去家樂福買兩件薄外套(禮卷花光啦)算是給自己犒賞。

去郵局的時候原本拿著號碼牌,不過一看到旁邊都有人在排就跟著排,排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快速窗口阿,於是還滿快速的就輪到我,可是這時候搞笑的事情發生了,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婦人就越來越靠近我排的這邊,一開始我不以為意,想說反正我就排在那人後面,她硬要插隊的話也插不進來,當下我就跟前面的人超近。

沒想到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如此厚臉皮的人,當輪到我的時候,她居然就直接往前把東西放在櫃台上,搶在我前面也擋我,後來承辦人員看苗頭不對就當下問我們誰先來的,這婦人大言不慚的說:我先到的!當下我聽了就只能說難怪社會會變糟,基本的排隊禮貌沒有就算了,還能這樣把自己當成理所當然,承辦人員一看就知道誰對誰錯,然後就說:沒關係,很快就換你。

當下完全不想跟那老婦人爭論什麼,可是可以厚臉皮到這種層度也真的超少見耶,早上的心情完全被打爛,不過排我放面的人應該也會不爽才是,明明就排在我後面,結果她就裝死一直在那緩慢靠過來,當下整個就是錯愕又傻眼,不過想一想就隨便囉,反正差沒幾秒,現在也把事情都給處理好了,愉快的週末沒必要為了個陌生人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