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今天主管特地來家裡關心了一下,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大礙,也一直婉拒,不過主管堅持要來,當然也是很歡迎阿,話說我家很難找這是眾所皆知的,畢竟正門那邊的社區不給我們後方這邊社區的人進出,而要找到我家後方的停車場出入口真的不是常來的根本找不到,但還是很謝謝主管的注意,目前狀況是還好了啦,就走路右腳小小的跛然後左手似乎拉傷吧,到現在還是舉不起來。

很謝謝同學、朋友還有同事的關心,居然連在台中的小銘都知道,太神氣了吧!明明沒電腦的人還能這麼清楚時事(消息傳很快唷),算你們厲害!這周末也要去台中陪考,再把我的事蹟跟你們發表一下;雖然這不是什麼好事情,但既然都發生了就一定會記錄在我的部落格,也因此得到許多人的關心,還滿開心的,原來大家都在偷偷注意我阿,哈。

其實也要謝謝車禍中的另位受害者,跟我在成大急診居然聊起天還順便留了電話,哈!如果沒有他,在急診的我一定會無聊的瘋掉,而且昨天禮拜六下午他去牽車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問要不要幫我把我的鞋子放好,超尷尬的啦!但也真的很謝謝你,還有車禍當下受傷的女士,因為你馬上叫救護車,大家才可以最迅速的去到醫院治療跟檢察,雖然你也受傷,不過真的很強。

所以說要謝謝的人太多,不如謝天吧,哈哈哈!

我家的蓮花,親自種的,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