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寫網誌!但是不是懶,而是回到家已經八點了,整個就是被累到,但是累歸累,最近學東西也開始上手了,吉民開始把一些墨水的單子丟給我去做,不過當然是會在旁邊檢查,畢竟我也還沒完全上手;而今天同樣是做相同的事情:調配墨水!但中午的時候聽說有發佈台南停班停課,而我沒放到颱風假就算了,還跑出去淋雨,因為要去銀行辦事情,結果哩!銀行在十二點多就停班啦,我根本就是白跑一趟。

結果一回到辦公室感覺超級冷,雖然吃飽又睡覺,但淋雨的關係,下午整個冷到皮皮剉!不過工作後身體就好多囉!至於明天禮拜六要去聚餐,其實也是被小豪跟美華姐約的,本人秉持低調內向的走風,其實很少參加聚餐的!但是大家都說要邀請我啦,不去似乎有點大牌,而且韋中跟智謙都會去,我去也有個伴可聊,而且漢霖聽說也會出現,不知道他去哪工作了,好奇。

今天工作還滿順利的,雖然下午還被輪到值日生去掃廁所(我怎感覺我很有掃廁所的命啊?),但掃完廁所又去秤料做完一桶墨水就下班啦!而且難得跟吉民還有智謙一起下班,之前不是誰留很晚不然就是誰早早下班(好像在說我ㄏㄡ),其實公司整體都很棒,獨獨這個下班超級不定時讓我很反感,有時候六點初有時候又到八點多,心情常常就是加班加過七點就開始不爽了。

期待明天的聚餐,相機準備好先!難得可以跟工作的同事一起聚餐,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