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真的有學到東西唷,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早上原本又得洗桶子,結果被小豪說先不要洗桶子去幫他忙,我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因為這就表示我有東西可以學了,果不其然從九點多開始吧就被帶著學操作機器,簡單來說就是色粉類似沙子,然後要用機器把它磨到變成超級細小的粒子,等粒徑合乎規格就可以變成色漿,然後以後只要要出這顏色的墨水直接調配就好,而我就是顧那台研磨機(似乎也可以用來磨藥變成藥粉的感覺)。

一整天都沒有遇上廠長,雖然我對他的感覺還好,不過大家口耳相傳下,還是會有陰影在阿!但今天就是專業的顧機器,很開心的是花了一天幾乎把研磨機的操作跟製成都熟悉,當然還有些不是很熟,但能幫小組一些忙,心裡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但是今天很累的原因,是對於機器不熟,就一直忙著摸索,還要顧前顧後,深怕它爆炸。

其實今天一直覺得漢霖怪怪的,沒想到跟我料想的一樣,其實大家真的都很好相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某些東西有問題的感覺,好像許多人都待不太住;下午為了讓漢霖開心點,幾乎都在跟他打哈哈,我覺得工作真的會累、會不爽,但是就努力囉!做的好當然自己給自己鼓勵打氣,做的沒達到廠長要求,會被念或罵,那就改變吧!但是沒必要因為工作影響心情啦,畢竟工作本身就是流血流汗的阿。

我很討厭自己工作的部門有人離職,那感覺好像少了某部分,昨天肇元,不知道多久後漢霖也可能會離開,我當然是不希望你離開阿,畢竟你也是超級大好人,不但會教我還是跟我聊天,哈!跳一下話題,今天真的太感謝吉民了,我真的只要吃一顆月餅而已,你居然整盒塞給我,害我不得不收,我努力幫你推銷一下月餅好了,不然我真的得禮拜一拿回去還給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