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南科學園區有場就業博覽會,很好,我去了,更好的是我投了好幾間履歷表,然後呢,有找到自己更喜愛的藥廠工作,可是同樣的都是投履歷等通知;其實就業博覽會是老哥禮拜四跟我說的,在這之前我也投了不少履歷,不過畢竟是就業博覽會,不參加怎行,重點就是同個時間同個場地下,好幾十間公司都在徵人,這肯定是數大便是美阿!!

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查資料,看說地點在哪(我還是搞不懂南科網站的地圖阿,居然沒有西拉圖廣場,只有西拉圖路,昏倒,還特地上知識家找,知識家真是我們ㄟ好朋友!),原以為會在大樓裡面,當然又是自己想太多了,九點開幕,九點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心中OS:原來不是只有我在找工作阿!小小的開心一下!

不過在現場居然看到一位政治人物,感覺還滿妙的,看來又是因為選舉要到了吧!當然現場大家都在找工作,那會有人在意(現在工作人員以外吧),有去博覽會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是誰啦。話題跳一下,博覽會只有今天且到中午十二點(現在才講會不會被打阿),我想到十一點應該就沒什麼人了吧?天氣熱到會昏倒,雖然有冰水(就甘心ㄟ),可是現場是戶外,總感覺會烤熟!

去就業博覽會的我居然忘記帶相機啦,一開始就決定投完履歷要開始拍照的,結果哩,一想到拍照這件事情,我忘記要把相機也順便帶出門(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業博覽會也沒什麼好玩的啦,就人多,公司徵才多,外加上有政治人物來而已,自我安慰中),殘念!所以只能寫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