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決定不知道對不對,但是現在騎虎難下,而且就真的只有一次機會,所以決心已定,過年後得好好的面對了,其實這決定說突然也該說命中注定,漫長的失業情況下,就得讓自己換個方向去走;而既然要走就別再顧慮東顧慮西的,畢竟這個機會是老媽還有迎如跟許多人給我的,現在還是有點難以置信,依照我的個性。

反正預計半年都可能不會再上來寫東西,我會加油的;當然半年後我又會重新出現啦,ㄎㄎㄎ!說得太嚴肅,轉一下話題,昨天十二點才回到家,當然不是出去玩,而是做正經事,到家整理一下加上碰個電腦又是晚上一點多,今早六點就被老媽叫醒,說要送神(台語),簡單就是說,讓神明回去休息的意思,簡單的祭祀還有整理神桌;結果整理完,又變成整理我家後方的倉庫。

只能說原本老爸養鴿子的地方自從變成倉庫,每年都是我在整理的,雖然不大但是畢竟在外頭,灰塵多到我都以為在敷火山泥了(會不會太營養了點阿),整理完當然又是整理我哥的水族館,不過這次居然有改善一下(只有一下),所以整理我哥的水族館還滿快的,跟之前整理的時候比較後,真是太令我感動啦。

目前過年前整理已經大致完成,老媽果然是神(我一直都覺得我老媽有特異功能),前院、兩間廁所、廚房跟客廳居然全部整理好,而我只是把倉庫跟後面我哥的水族館清理一下,ㄞˋ檢討ㄞˋ檢討。不過家裡整理之後感覺不只是空氣變清新,感覺也變好了。

說到這,肚子都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