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就要開始傳說中不爆肝不饒你命的晚班了,據可靠消息(其他班輪過晚班的人啦)指出,晚班十二小時之後,你會出現頭重腳輕、眼神渙散還有走路有如酒醉的情況發生,輕者短暫迴光返照,重者,七點一下班還會去吃早餐在回家睡覺,而說睡覺不如說昏死在床上。

整個就是太黯然的情況,等等去工作要先去買麵包還有提神程度無能能及的透心涼口香糖,明天七點五十分考駕照,熬完夜又用迴光返照的短暫時間去考試,這就是悲哀ㄟ人生嗎?工作要顧、駕照要考,重點是還不能請假,只能用生命最後的樂章來ㄍㄧㄣ住,不知道有沒有吃了會亢奮十二小時以上的藥。

不過晚上工作有種期待的FU,沒主管在就算了,而且中間應該比早班還要可以多休息一些吧?重點是旅遊的基金、機車大修的錢還有貸款又有新的資金投入了,我ㄟ人生真的是被錢趕著走,要停就被趕,要走還要一直催,只能說別人的生命是鑲金又包銀,我的生命不值錢阿阿阿啊!

說這麼多,工作還是要做,晚餐還是得吃,而且還有我好久沒吃的麵包以及口香糖,真不知道我去工作是真的被工作吸引還是被錢、還有口中的麵包跟飲料所吸引的,麵包要吃什麼呢?咖啡對我沒提神的作用,不如吃咖啡粉比較實際一點,口香糖只是怕無聊要吃的,先買完再騎去南科吧!南科什麼都沒有,有的是大空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