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約宗佑出來吃飯,難得可以在軍中認識到一位好麻吉,更難能可貴的是居然就住在佳裡鎮而已,而且本身也大概有七年的時間沒去佳裡鎮逛逛(啊!好遙遠的回憶阿!),想說既然退伍也剛好宗佑住在佳裡鎮,就約出來吃頓飯吧,七年沒去逛佳裡鎮,雖然同樣的路但店家卻已經變了不知道幾百次,一路上都感覺每條路很熟悉,可是卻又很熟悉的陌生,但是依我的聰明才智,也是早早就到了佳裡鎮興南客運站等宗佑。

早上特地去換機油跟齒輪油,想說佳裡不算近(約有十公里的路程),至少有換有保佑,沒想到齒輪油的孔一打開,流下來的居然是水(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褐色的油或黑色的油),超級無言,整台機車差點就這樣報銷,不過這次換真的是換對了,因為騎去佳裡鎮時跟昨晚騎的感覺差很多(果然自己的機車千萬不能借給別人阿)。


機車鬼說一定要拍到他手上的戒指,沒想到無意間我居然還真的拍到了,真是太慘啦(明明就是不要拍的,哈)。去佳裡鎮就跟宗佑約去吃午餐,其實找宗佑也真的只是吃頓飯,畢竟由一個佳裡鎮當地人說出:佳裡鎮真的很無聊的話時,我也認清沒什麼好逛的事實了。


宗佑介紹了一家店名:某某飯桶的簡餐店(我承認我忘記名字!奔),價位便宜,東西不錯吃。重點是我手上的油漆還陰魂不散的遺留在我手上,驚!驚!不過這種角度拍下來我的頭好小,哈哈哈!


東西不會很多(它的雞腿有點酸甜,軟軟嫩嫩的,好好吃唷!),但不知道怎麼搞的,跟宗佑居然兩個人都只吃一碗再喝杯飲料就超級飽,難道我們在船上吃了太多鐵沙嗎?


就不知道宗佑點的雞排好不好吃了?不過依照他來這家店的次數,應該也是啵棒的吧!


宗佑說這家飲料店是佳裡鎮這附近最早開的一家飲料店,原本是打算點黑糖珍珠奶茶,結果變成黑糖鮮奶,無奈之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不過真的滿甜的,我還是比較習慣喝半糖,下次有機會到佳裡鎮再去買黑糖珍珠奶茶囉。


佳裡鎮不知道何時也開一間阿布丁丁,想說既然都遇到,擇期不如撞日,畢竟也沒吃過,就買了兩盒來嗑看看。

今天跟宗佑吃飯聊天還是聊軍中的事情,聊說他退伍當天我一個人在營區亂晃,隔天也就是退伍的前一天還當值日班長、垃圾公差又一個人上官廳當值,更扯的是退伍當天早上還在刷油漆(手上的油漆就是這麼來的),不過現在終於可以用死老百姓的身份聊著軍中的回憶,超開心。

阿布丁丁的烤布丁好不好吃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