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認識我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我超愛下雨天,喜歡雨天的冷空氣、喜歡雨天的味道,喜歡看著雨傘的顏色來來回回的變換著;今天又下雨了,不是在軍中,而是在台南的家裡,細雨來的突然,去的也瞬間,有時候總想就這樣跑進去雨中,讓它淋濕個痛快,有時候也想在雨天撐著傘漫無目的的走著,是悠哉也是輕狂,但這種感覺就是爽。

喜歡雨天的清涼,不喜歡它的昏沉,喜歡它的溫柔不喜歡它的倔強,來的時候總會先問到它的味道,是的,我知道這就表示快下雨了,去的時候總會出現彩虹,我也知道它又帶來更多的生機,不一定是美,可總讓人會又再度期待它的來臨。


下雨天前的雲都很低,好像伸手一抓就可以吃到的棉花糖,空氣涼涼的,天空暗暗的,賴在家中看著雨的落下、聽著雨滴的樂聲,悠哉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