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在這社區住了十多年,但還是有些事情真的讓我無法接受甚至讓我抓狂,而這些事情更是只有住公寓的才能體會這痛苦,話說跟樓上的房客(不是樓下的房客,驚)原本就沒太多交集,已經樓上樓下十多年,還是如此,但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可能跟我家犯沖吧?!

一開始是灑水,灑水那還不要緊,可是我很難想像十點多的夜晚在灑水是什麼情況。你要澆花草樹木可以,但能不能想個辦法不要吵到樓下的住戶,再不然白天你要灑水,我勉強能接受,但九點十點多後,你還在灑水,難道我家是不用休息,難道我家就要忍受這種吵雜聲嗎?還是下次你灑水的同時,我放鞭炮到你家看看,就是這麼的吵。

灑水到底吵了我家多久,我也沒印象,但幾個月甚至幾年是跑不掉的,你能想看看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樓上灑水下來的巨大聲響,吵到你心煩意亂的情況嗎?我要跟我家樓上的鄰居說句話:別把自己的樂趣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好嗎?如果還硬要吵,那也沒關係,我有的是方法對付,現在我可是沒什麼耐心等你灑完水、澆完花,畢竟都是住戶,為什麼我家得忍受這樣的吵雜。

接著就是叮叮咚咚的敲打聲,而這也是今天我去按樓上二樓電鈴的主要原因,真的想不通二樓的鄰居到底在搞什麼鬼,叮叮咚咚的聲音好幾個月都斷斷續續的出現,有時候是中午、有時候是下午、有時候是晚上甚至有時候還九點十點多以後,真的很想罵三字經,住你樓下就得隨時忍受這種折磨嗎?

你要整修房子可以,但能不能一次就做好,或是白天做,哪有人好幾個月來時常都叮叮咚咚在整修的,你們喜歡敲敲打打,但我們樓下的住戶可沒義務忍受你的噪音污染,所以這次我真的凍不住,跑去按了樓上房客的電鈴,原本是要破口大罵的,但聽到對方是鄰居家的女兒,而且很有禮貌,只好口頭的勸導而已。

還是希望社區的住戶可以多多互相啦!畢竟有緣住在同個社區,雖然彼此沒交集,但好鄰居總比壞鄰居要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