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想說這幾天要陪伴小貝,先把一些要打的文章跟內容,想清楚、想好然後記錄下來,可是我居然感覺好像鬼打牆一樣,三分鐘前想好的標題跟內容,居然一轉眼(我只是去拿個衣服而已,但一拿衣服之後,什麼都沒了),就給我忘光光,是的,就是忘光光,連標題、連內容的任何一個字都想不到。

真的很懷疑我有老人癡呆症,不知道怎麼搞的,名稱跟內容明明已經在心裡繞了好幾圈,但就是突然在石光電火間,沒了,連一個字都沒有了,誰可以敲醒我阿,明明想到三篇文章而已,但結果其中一篇連個影子或車尾燈留給我參考的方向都沒,難得這篇也是我最有概念跟內容的,只好再仔細想想了。。。

不過明天還要修水管也不知道會忙到何時,嗯!就是要修理水管,但我不是水電工,請不要找我去拍水電工特集(哈!我想太多了),只是家裡目前的大小事,都我要包辦,修理電燈、馬桶到煮飯、拖地、倒垃圾都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請男傭的,價錢好談阿,哈!

剛剛晚上台南突然下雨,滿妙的,天氣變涼,舒服的天氣有助我入睡,當然也助我思考,繼續想一想剛剛忘記的文章,到現在連點印象都沒,還是我喝到失憶湯啊!連我自己都感到吃驚,一篇文章如同雲淡風清般的離去,而我連回憶的資格都沒有,你在哪?你在哪?請快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