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7-11的i cash卡啦,好像足足消失兩三個月以上,之前狂找、拼命找,從將將小姐(我家的哈士奇,哈士奇是狗狗的一種)找到後院的水族箱內,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連我的背包、之前大學用的書包也都面臨被清空尋找i cash卡的命運,但都沒下文,直到今天它竟然被我老媽從統一發票盒中丟出來,我整個就是囧rz,它會不會躲的太好了,我只能說:老媽果然是老江湖!


其實我也不知道裡面剩多少錢,但拿i cash去7-11買東西真的比較方便,首先就是不用帶現金出門,畢竟現金有鈔票、有零錢,口袋會很亂,甚至連皮包都不用帶出門,這也降低錢包被搶、弄丟的可能性;再來就是拿i cash買東西,有些都會有折扣;而儲值i cash還能免費換到東西(這好像儲值一千元才有),當然是有好沒壞囉。


不過i cash卡本身就要錢的樣子,我是之前大學參加畢聯會,會裡送的,所以不用錢!只是到處送,目前我也只剩下一張,而且還被我用的破破爛爛了,前陣子funp推推王的紅利點數還能換到大河馬的i cash卡(限量的),結果我又一拖,它就被換光光了。

上週原本已有打算要再次生一張i cash卡,畢竟我常去7-11,對我而言比較方便尤其某些商品又有打折,害我有股直接花錢買的衝動,所幸拖到這週,突然被老媽找到,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卡內應該還有一百多元吧),當然肯定要順便記錄一下卡片失而復得的此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