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大概十三分二十五秒前,騎車出門去傳說中台灣最大了連鎖便利商店:7-11!繳費,在出門後遇到鄰居小聊了一大下,然後就騎著車準備去繳費,因為小聊了一下,所以騎車速度不自覺的增快,再轉向大馬路的時候,可能騎到快車道,所以急急忙忙又騎回慢車道。

因為7-11就在轉向大馬路的附近而已,所以我也沒打方向燈就騎向7-11的停車區,誰知道就在準備煞車的同時,後面突然一陣喇叭聲響起來,可能是我沒打方向燈的關係,所以讓後方來不及反應,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安全距離的注意,我真的很靠近右邊,要準備停車了,誰知道後方還有台車跟著。

當時的我回頭看了一下,沒想到位仁兄居然自以為很帥的騎過我左邊,然後呢?然後呢?然呢?然後就順手舉起他那很邪惡的右手然後又再度用自己為很帥的手勢伸出他的中指,當時有點怒火中燒的感覺,但後來還是乖乖的騎車去7-11繳費,因為家裡的老爸比較重要,得快快回家去。

其實當時的我很想跟他說:仁兄你可以用左手比中指啦,因為右手要加速,你放開右手很危險耶,而且你又騎著小機車(不知道是五十、九十還是一百西西的),失速的話等等發生意外,我又沒帶手機,也不能幫到你(惡魔出現!)。

當時只要我一加速就可以追到他,但想一想追到又要花費時間跟對方好好的討論一下,然後可能一拖又得拖滿久的時間,老爸在家我也不放心,況且沒有多生氣,這倒是真的,反正我有錯你也有錯,然後你的錯又加上比中指的錯,才是錯上加錯,所有我原諒你的錯(被比中指的後遺症就是會繞口令)。

PS:騎車轉彎或準備停車的時候要記得打方向燈唷,還有請大家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這應該是互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