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讚,颱風天天氣涼咎整個人已經很舒服了,沒想到老媽居然還特休,整個就是開心到渾然忘我的境界阿,原本一個人的話還得照顧老爸,但老媽放假多了一個幫手,頓時輕鬆不少阿,而且今天禮拜五也沒有要外出治療或到醫院去等等的外務(超棒的週五),今天真的是我的好日子阿(大叫!大叫!大叫!)。

而且昨天又有特地留下幾篇文章,等等修改一下又可以發表了,哈!感覺最近越來越有偷懶的嫌疑了,不過現在我的寫法是只要有靈感就先把文字段落記錄下來,接著在重新思考要如何引發這句話的涵義,這大概是我這週寫文章最大的變化吧(有變化嗎?應該有吧!),用不同的方式來寫文,也有不同的樂趣。

不過這週又開始陸陸續續的增加不同風格的文章,像是KUSO趣味、宇宙新資訊、鬼故事等等的文,不過通常都不是我寫的,而是我從網路上轉貼的,至於版權,我當然會注意到,我也不想造成太多問題,而我寫的文章,目前還是就個人日記系列、愛情系列、勵志系列還有社會觀感、政治系列等等的。

反正部落格本來就不必要把自己侷限在某些方面,這樣寫東西會礙手礙腳的,但這也讓我的分類足足有好幾十個(超多,有時候寫文章寫完找分類來分就要找好幾十秒),整個就是興趣太廣,可是很奇怪的是興趣都一陣一陣,一下對什麼有興趣,一下又對什麼有興趣,超瞎!不過我的興趣還是這幾樣在輪迴啦,不然我就搞笑了。。

PS:颱風天真的就是放假睡覺的好天氣,不然就是泡杯熱咖啡,然後開著電腦(為什麼要開電腦?這是宅男跟宅女的淺意識行為。),看著窗外下雨的景色,就算暫時的把腦袋放空也好,這樣的生活不也是很暇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