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標題就是重點也是我想說的一句話:今天會很忙!待會九點四十分就要出門治療,預計快十二點才能回家,接著又要替老爸準備午餐還有讓老爸休息,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又要得去醫院看神經科,可能還要照腦波吧?!畢竟上週五的事情(醫生說可能有癲癇的情況,但不確定),馬虎不得阿。

而且今天一早又被我老媽叫起床(七點),超傻眼,擦個桌子居然要叫我起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等等還要帶老爸去治療,中午還要準備午餐,下午還要去看神經科,我要忙一整天的耶,整個就是超不爽!現在雖然很累,但要我繼續回去睡,待會又起床,這對我來說又是種折磨,唉!先撐到中午在說吧。

所幸,昨天有留一篇文章(昨天寫太多文章啦),今天才能偷懶一下下,早上就先這樣囉,看下午或晚上有沒有時間再來寫,突然又想到一件事情,就是下午我還得幫我老爸洗澡耶,天啊!從早上忙到晚上(七點倒垃圾),根本就比當兵還累,好想好好睡個覺。

聽說今天會還有颱風,不過完全感受不到暴風雨,只有天氣涼涼的還下點超級毛毛雨而已,但想一想今天要跑進跑出的,還是等下午在下,不然出門真的就很麻煩,天氣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熱了啊?睡覺都流汗,連不開冷氣都不行(不過我還是很固執的不開,嗯!就因為很固執,所以打算熱昏自己)。

PS:快下雨!快下雨!快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