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4A作家林斯諺徵文:收集眼淚的理由(qqqqwww3)



參賽內容:

你說我收集眼淚?或許我是收集你們的傷心更多吧!眼淚只是傷心恐懼生產出來的附屬品,不需要把它想的太高貴,

說實在的,我還搞不懂,介紹我的書名為何訂為:淚水狂魔!我有淚水嗎?或者你們真的認為我在收集淚水而非鮮血?

我收集的是傷心、恐懼、黑暗還有所有負面的情緒,你說為什麼?只因為我比大家都誠實、都還要正面,我敢找尋真正的自我,那怕身份真的是狂魔,而你們呢?

PS:不知道這篇有沒有報名成功,因為在主辦單位那都看不到我的引用,但我已經有用引用了啊(引用失敗的惡夢又出現了嗎?)!很怪!不過就當訓練寫作能力吧,有報名也好沒報名也罷,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