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沒事是沒事,但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整天完全沒精神,連要寫文章擠阿擠,擠到天昏地暗,還是沒辦法擠出些東西來,所幸昨晚想到一篇文章:愛情:多謝分手!可以來充充版面,不然今天的場子肯定冷到不行(有些東西越寫越相似,怪哉!);至於政治:蘇花高?蘇花替?則是看了新聞後,有所感想寫的,當然是個人感想啦,想看就看囉!

等會又得帶老爸去治療(這句話我也不知道重複說了幾百次,下次換點新招),不過早上天氣是小熱,又出點小太陽,現在又變成吹著涼涼的風,越來越感覺這陣子天氣的怪異,熱是熱到整個快脫水,下雨又是連續下好幾天,現在又感覺不像夏天,還比較像秋天(一個月內渡過春夏秋三季,很好)。

現在沒思緒想寫文章,所以做了一件超瞎的事情,就是剛我特地從奇摩跟Google搜尋:心情瞭望台還有qqqqwww3的資料,沒想到幾十頁通通都是關於心情瞭望台的資料,很好!果然是把口碑做出來了(確定有口碑?)!!!不過我怎會無聊到要去搜尋呢???沒錯!就是沒寫文章的靈感加上很無聊,所以沒事找事做(阿宅都很會沒事找事做)。。

傍晚小舅舅要來我家吃晚餐(阿宅說話、寫文章都會毫無關聯的東牽西扯),沒什麼特別歡迎或不歡迎,畢竟也是長輩,而我又得費神的跟長輩瞎扯而已,不太喜歡長輩的自以為是心態(不是針對誰,只是有感而發),遇上這樣的人,跟他/她說話就是很不爽、也很累,但小舅舅舅還好,只是沒話題。

這篇又是每日一碎(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