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慌了、我哭了,而且是崩潰的哭、內咎的哭,天曉得我這表面的堅強,就這一瞬間,完完全全的碎掉,什麼都不剩,是的!就什麼都不剩,原來我以為的堅強,根本就是用衛生紙做的城牆,我的過錯差點造成無可挽救的地步,以為當時沒哭沒掉下一滴眼淚,是夠堅強的表現,但今天我哭了、眼睛腫了連心都碎了。

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當時以為可以快點結束,沒想到就因為沒關係,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真的對某些人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可能說上一千萬次的對不起也於事無補,在家已經快哭了,去到醫院根本哭到不行,錯真的在我,我知道的,一時大意,差點害了許多人跟家人。

當時的我六神無主、三魂七魄已經不知道飛去何處,但我只有一個念頭,不是哭也不是放棄,而是我一定要再次的改變命運,雖然要哭了要瘋了要崩潰了,但我不認輸,我也不想放棄,那時的我是用生命在呼喊著,我只求能有反應、能有回應,不管什麼都好,你似乎聽到我的聲音了,醒了!有反應了!

看到你那時的模樣,我真的很想揍死我自己,慘白、鐵青的面容、冒冷汗、下肢伸直僵硬,我真的好想好想打自己一千個巴掌,可是我不放棄的呼喊你,一邊找著能救命的手機,最後許多人都來了,救護車也來了,我不停的祈求,希望是虛驚一場,不停的祈求、不停的責怪自己,我真的做錯事了。

我真的害怕你的離開,而我卻差點讓這件事情成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願意給你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