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該說無名什麼了,反正它只要改東西,我的版面就會有影響,而今天就是如此,大家的部落格上方又被無名硬生生的塞入一條連結列,原本就已經很ok的東西為什麼又要從部落格的最下方改到最上方呢?!真的讓我越來越不爽,雖然我很習慣用無名,但也不要把我的習慣變成你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白目啊!!!

每次只要亂改些東西,我的版面就亂七八糟,付錢還要受鳥氣嗎?!而且我就是想把:誰來我家!放在右上角,這樣不行嗎?!加上個連結列,整個版面重新更動,我的誰來我家也放不回原來的位子了!!!剛剛搞了老半天,最後真的放棄了,以前還有個哈拉討論區可以詢問,現在剩下個客服專區,得到的都是很無意義的回答,不問也罷。。。

搞不懂無名到底再做什麼,要讓更多人使用無名很簡單就是讓部落格整個更自由化,但現在給我的感覺卻是越來越綁手綁腳,反正只能說我心灰意冷,而沒離開祇因為太習慣了而已,但有天真的受不了,還是得被迫離開。。。

我的誰來我家將會導致心情瞭望台的一個大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