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早起的大好日子阿(頭暈目眩中),我竟然六點二十分就起床,天啊!比在屏東上大學還要早起,讀書的時候至少可以睡到七點半的耶,現在在家卻變成六點,我有天一定會睡眠不足而昏倒在電腦桌前面的(有時間打電腦沒時間睡覺,啪!啪!啪!送你三巴掌)。

話說這幾天天氣熱到整個破表,早上六點天氣已經開始轉熱,而且太陽大哥早就曬在頭頂的正上方了!不過大太陽有個好處,就是能把房間的東西都拿出去曬,待會同樣得把棉被拿出去跟太陽大哥培養感情一下,不過說到底,我最喜歡的還是下雨天,陰雨綿綿的那種,只要天氣涼對我而言爽度就可以直接破表了。

不過每天雖然早起,可是能看現場直播的棒球其實也還不差,還有要複習funp推推王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沒看到的文章(我可是認真向學的乖小孩耶),還算有事情做啦,而早餐或曬衣服也是基本的(根本就是男傭的工作),大概早上就是忙這些,然後中午在準備老爸的午餐(自己煮飯的話是十一點就得開始忙,外面買現成的當然是十一點半前買回家就好),就又到下午了。。

早上六點起床,讓我聯想到老灰阿,一早睡不著跑去公園做運動的畫面!(一二、一二、一二、一二,左左右右再來一遍)!好吧!我承認我以前跟老灰阿去運動過,不然我怎會知道老灰阿運動的節奏呢(迷之音:你是老灰阿。你是老灰阿。你是老灰阿。)!

等等在來寫篇關於政治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