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到爆,所以沒文章想寫(連思考的精神都不知道飛去哪裡?),一早七點出門買早餐,接著八點半帶老爸去醫院做復健,然後十一點半騎車去買老爸的午餐,回家後又煮魚湯,接著十二點老爸睡午覺後,我又騎車去台南監理站問老爸之前舊車的牌照稅燃料稅等等到底欠多少錢,還需要補繳多少錢。

一個早上兼中午就在忙亂當中結束,而從台南監理站回家後,大約一點,老爸又問我辦理的如何(老爸記憶超好,完全沒有受到中風的影響),解釋一番後,因為中午在外面奔走早已經流汗流到不行,沖澡完才正想睡午覺(一點半左右),老爸就醒了,於是我只好在沙發上坐著睡覺,陪老爸。

雖然坐在沙發上睡覺,但老爸的一舉一動根本讓我繃緊神經,結果就是越睡越累,而下午四點半又幫老爸洗澡,說實在的,大概從老爸出院後,今天最累!!!中午騎車曬太陽果然會要人命(為什麼中午才要出門?因為老爸睡午覺,我才能放心的去辦理事情阿!)。

今天沒什麼想寫的,體力透支只能用最後一口氣打字(還有爬回床上去),文章過幾天有體力再繼續發表(有人會看嗎?懷疑中!),明天下午要出門治療,早上出門買早餐而已,沒什麼特別要忙碌的事情(感動),但禮拜五小貝要回台中囉(要回去繼續奮戰)!禮拜六堂妹可欣則要帶喜事來台南(結婚結婚),另外我還得洗車洗棉被,忙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