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重點就是堂妹可欣要結婚啦!話說足足有七八年沒見面的堂妹可欣(自從小時候搬去基隆後就斷了),今年年初她千里迢迢的從基隆回到台南來,也因此我們才又有聯繫上,不然的話,我想百分之九十的機率,以後就斷了聯絡了!但才過半年,現在居然聽到可欣你要結婚啦。

雖然我最先是從可柔(另個堂妹)部落格上看到消息的,但因為無法確定的關係,一直到昨天晚上都沒有寫文恭賀一番(總不能打手機去,直接問可欣說:你要結婚了唷!這太瞎了),所幸昨晚在即時通遇見可柔,確確實實的肯定了這件事情的真實性;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可柔部落格上寫的文章,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可欣要結婚了(事實還真的是如此)。

這幾天可欣就會下來台南放喜帖(她說的);秉持著大嘴巴的風格,我還是先到處去放送這個好消息好了,不然阿叔們等等被嚇到,哈!!!只能說好樣的,可欣!沒想到你居然比我還快(我真是太失敬了),期待看到你們的婚紗照。

祝福你們:甜甜蜜蜜、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老梗還是得說上一次)。

期待可欣的喜帖!!!

PS:怎感覺我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