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被醫生看,主要原因還是腸胃問題,話說從上週不知道禮拜幾開始就一直腹痛、腹脹、腹瀉等等的,事隔好幾天,到現在肚子還是很不舒服,昨天上網選了屏東基督教醫院,就硬被小如逼著上網去掛號(我都不知道現在這麼先進,還可以網路掛號!)。

看醫生的時間訂在下午四點半之前(滿方便的是沒有限制幾點幾分,而是給個期限!),想說等沒下雨再去看,兩點左右才出門,不過先去土地銀行存款,說到存款,土地銀行也很屌,居然是用自動存款機;首先先輸入存摺的帳號,然後再把紙鈔放到機器裡面,就會自動幫你存款了,超級方便,前後作業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便民利器阿!

接著跟小如就去新美香吃麵包,剛出爐的果然超級好吃,但麵包真的不能一下吃太多,有點膩!

下午三點多來到屏東基督教醫院,人超多,因為初診所以先填寫基本資料,還要量身高體重,沒想到我又變高了有一百八十四公分耶,哈!足足比我在體檢量的還要多出快兩公分,超高興的!

因為是初診,忙完填寫資料後就去被醫生(醫生:阮盛豪醫師)檢查,一看也知道我的腸胃又出問題啦。居然醫生狠心的說你現在開始一天不要進食(只能喝水或是運動飲料!),然後第二天只能吃稀飯最多在加點鹽,讓腸胃休息一下。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不過為了腸胃的以後著想還是乖乖的照做,只能期待我的腸胃好起來。

醫生開給我的三種藥,第一種:Dogmatyl(作用:精神安定、潰瘍癒合,懷疑是之前的壓力性胃潰瘍)、第二種:Trancolon(作用:激躁大腸症、急慢性腸炎,這次發現的新症狀,超無言!)、第三種:Kaopectin(作用:腹瀉,醫生說腹瀉後使用就好!)

只能說腸胃越來越糟糕,從大四開始一直出問題,超點點點;而且壓力真的有大到這樣嗎(造成胃破皮??夠瞎!)?我也不知道哩!飲食要注意倒是真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