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因為有了理由,理由會隨著環境、時間的變動而消失;喜歡是我的事情,不需要別人的同意與否,若顧慮太多,喜歡就不會是喜歡了,喜歡是種衝動的事情,也是種美妙的感受,愛跟你相處、說話、見面,一起完成彼此的目標,這種的喜歡,它牽動著彼此的心情。

跟她/他相處可以輕鬆自然的牽著手一起邁進,無論是開心、流眼淚或是快樂、哭泣,有了你的分享分擔,這些日子是甜蜜的喜悅,喜歡就是如此簡單;我們需要的只是那麼一些些敢於告訴對方的勇氣,若沒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情感,那怕是彼此有著想同的感受,也只會讓機會錯過。

我喜歡上一個人,她/他是獨一無二的,或許她/他是任性的,卻是可愛的;或許她/他是嚴肅的,卻是體貼的,或許她/他不是完美的,卻是喜歡我的;我的她/他,並非十全十美,可是她/他跟我卻能自然而然的相處,能給於彼此該有的鼓勵跟陪伴,原來喜歡不需要顧慮太多。

喜歡,不需要怕什麼(不要給自己有任何理由留下遺憾),給自己勇氣,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吧!或許會失敗但更或許會成功,或許會一再的遇上挫折,可是也許遇上的是美妙的機會,往前吧!!!趁著年輕的時候,給自己些特別難忘的回憶,它是美好的,且會有你想像不到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