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十一點多居然在屋子內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感覺像是缺水或是貧血,發現自己身體不對勁,立刻狂吃水果還有喝茶,不過過沒多久肚子卻餓到不行,我還要求老媽午餐買多一點,明明有吃早餐的,而且昨天十一點多就上床睡,也應該不是身體太累的緣故,不知道身體怎麼回事?!

一開始我是覺得應該是屋內太悶的關係,又狂流汗導致缺水的關係,瞬間突然頭暈、冒冷汗、身體很不舒服,不過直到下午我越來越相信,我應該是感冒了!!!一直打噴嚏也一直流鼻水,喉嚨又有點癢癢痛痛的!其實我真的很懷疑是被老媽傳染的,因為她先感冒後,隔幾天就換我有感冒的症狀。

剛剛去把菜園整理一下,流了汗感覺比較好一些,不像中午的時候,幾乎是半呈顯虛脫狀態,現在雖然比較累,可是感冒的症狀倒是沒有再繼續嚴重下去,這陣子身體虛弱很多,但也不要給我感冒啊!現在可是還有重責大任耶,感冒還得了,感冒快快離去!快快離去!

現在休息中!

不過肚子又餓了!!!怎感覺我被愛吃鬼給附身了,今天食慾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