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體力在寫文章,因為我感冒了(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小小發燒、大大流鼻水、輕微喉嚨痛中,今天身體比較舒服一些,不像昨天,昨天是頭暈還有點虛脫的狀態,可能體力在照顧家人的時候已經透支,結果又遇到感冒,昨天根本就是完全的掛點,不用說上網寫文章,連看電視的體力都沒,一早就掛在床上了。

等等同樣(每個禮拜的一、三、五)得跟老爸去成大醫院做復健,至於有沒有體力撐完一個小時,我也不知道,不過復健是一定得做的,先不討論復健到底對復原癱瘓的四肢有沒有效果,但至少在醫院可以跟許多復健師聊天打屁,不用一整天都在家裡看電視,這應該對於腦部的刺激有超大的助益。

突然想到一句成語:屋漏偏逢連夜雨,真是完全的說中我心聲,明明自己得照顧老爸,結果還感冒,不過重點是我們全家都感冒了,如果我沒感冒好像有點對不起大家ㄏㄡ(我不要感冒啦!!!),只是生病還真的很難受,好像瞬間體力都被抽光了,而且睡都睡不飽,沒精神到極點。

現在又要出門了,今天天氣有點陰陰涼涼的,連溫度也降低許多,很怪的天氣,還是多注意一下比較保險,生病真的很要人命,目前就是靠意志力在支撐吧!!等等中午還要出門買午餐,有點累!!沒辦法,誰叫生病的人就是會沒體力、沒精神,不過應該還能帶老爸去醫院把復健給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