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需要個人、需要個海灘、需要一杯啤酒、需要好好的發洩一下,想著以前去墾丁的畫面來安慰自己,這樣的黑夜是不是也讓自己顯得楚楚可憐,在人群面前的我是個堅強的人,但躲回黑夜裡面,卻又是個到處尋找發洩管道的正常人,到底能支持多久又或是假裝多久,這是個未知數。

以為假裝堅強就能堅強的面對所有,可笑的是這道牆防備不了區區的一句問候,於是眼淚又開始崩潰,到底我該如何走出這個黑夜的漆黑又到底該如何擁有明亮的明天,難道把眼淚掉乾把心碎成無數個碎片才能有這樣的未來嗎?好累!一點點的幸福滋味都只剩清淡的空氣,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發現再多的言語也發洩不了所有的疲憊,安靜是我唯一能對抗黑夜的手段,慢慢品嚐黑帶給內心的悲傷,慢慢承受夜帶給自己的孤單,這樣又能安然的渡過今晚,再說什麼都是多餘的話語,我能可選擇能陪伴我的滿天星星,至少看的見它小小光亮,至少每晚都能陪我喝杯啤酒,那怕又是獨自喝一杯。

晚了、黑了,又是個無助的夜,其實我都明白,偽裝的是我,無所謂的也是我,習慣自己安慰自己的生活,最多又只是再多個黑夜,過去之後又會是明天,我就只是在今晚讓自己的心選擇流浪,選擇許多人害怕的恐怖地區去面對,那怕手上只剩下鍵盤的清脆聲,我還是依然故我。

到底能支持我的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曉得,只因為活著而活著,只因為倒不下去所以站立著,只因為對於某些人還有虧欠於是要償還著,還是因為真的有了捨不得的、放不下的某些人事物,所以堅持呼吸著,但也可能是這些小小的捨不得給了我許多勇氣跟堅強的能力,緩緩的熬過來,那怕又是個黑夜,還是努力著。

我是個懦弱的人,只是我更怕死,而用呼吸當作武器面對苦澀的人生,那我還要活著嗎?我想是的,因為活著就能有無限次數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