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兩大台灣之光(王建民、郭泓志)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都有比賽,秉持著無論如何都要支持台灣之光的精神,我跟老爸六點多就起床吃完早餐,當然因為小小郭七點就開始投球了,一定要先支持的,而王建民則是八點才開始(就是我在打字的這時候開始投球),郭泓志是民視在轉播,而王建民則是在ESPN(七十三台)。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看王建民的投球(郭泓志的球迷不要揍我)大於郭泓志,因為感覺起來王建民的球路比較多,像是快速直球、滑球、變速球、指叉球、伸卡球、四缝線、曲球等等,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比較認識洋基隊(果然是有被植入性行銷),而道奇隊比較不認識,哈!

之前對於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下簡稱:MLB),都覺得打者是怪物,投手都被打好玩的,只要被打出球不是全壘打就是二壘安打等等的恐怖攻擊,但這陣子因為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等人的關係又再次有看MLB習慣,而且現在發現MLB給我的感覺是大大的改觀阿。

MLB跟國內的職棒比較起來還是有更吸引人的地方,至少不會有因為賭博造成打者或投手放水的問題,也因此可看性大大的增加,還有選手是來自許多地方的頂尖人物,所以無論在打擊、投球、守備上常常都會有很驚人的表現,雖然比較支持台灣的選手,可是看見好的守備或打擊也是真的很讚歎的!

現在專心在看王建民挑戰五十勝,但似乎投的不太好,因為被打出去的幾乎都往外野飛去(三局就被打出四支二壘安打),怎感覺好像打擊表演賽,王建民要加油啊!快把王投的威力拿出來,不然我跟老爸一早起床替你加油,就沒意義了(快來個三振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