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小王子看完了,可惜有點小小看不太懂,而且書先借給我鄰居了,反正我還有漫漫長夜可以跟小王子好好討論討論內容的,所以得再過幾天,才能把感想po出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今天一大早還差點遲到,睡到七點四十分才起床,起床才發現室友都已經把車子停在門口等我了,錯愕加上三條線!看來我真的快冬眠了,好加在我用ㄧ分二十三秒來刷牙跟洗臉,外加上五十五秒的上廁所以及二十三秒的環顧四周(看有沒有鎖窗戶跟東西有沒有帶齊。),立刻就踏上飆車的路程。

不過去到學校才七點五十五分左右,哈!趕上、趕上,我第一節上課是八點十分分開始,想說還來得及,就去買買早餐回來教室吃。

我家鄰居(迎如)居然有帶朵朵小語來耶!太感動啦,想說你應該忘記這件事,沒想到還有帶來。這週末應該不會無聊了,沒看完的書越欠越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