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可以睡到八點再起床,七點初老媽就一直用碎碎念光波把我跟床硬生生的拉開(就答應要去買菜了唄,一直催!什麼要曬衣服,不是這樣的吧,超級緩慢的起床,結果坐著床上又睡著!),難道老媽不知道強求是不會有幸福的、強摘的水果不會甜的道理嗎?再讓我多睡一點、再讓我多睡一點啦!

預計八點半要出門,現在也不用睡,準備赴菜市場血拼,目前在打哈欠跟恍神狀態,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我是瞌睡蟲,依我看早起的蟲兒被鳥吃還差不多,煮飯公的厄運從此展開了嗎(拼命搖晃中)?

倒數十三分鐘要去菜市場,第一次單獨一個人去菜市場,沒想到還會緊張,怎感覺跟上台差不多,表面一副我行的啦!心裡卻很緊張又期待,讓我想到跟小貝告白的時候,想起來超害羞(眾怒:最好是可以牽拖這麼遠,看待會肯定被小貝痛毆!),不過這是秘密不能公開,如今事隔多日還有這樣的焦慮不安。

大致上最多去一個半小時,我可不是歐巴桑(被老媽踢飛)會逛菜市場逛兩三小時的那種,把該買的菜買一買,或許看有沒有比較新鮮的魚跟肉類順便買囉,反正老媽有給我煮飯公基金。

話說回煮飯公(最近他還真熱門),趁著現在好好學廚藝,但也沒人教我,最多上網查資料,難道要展現金牛座的美食天份了嗎,可是我只有吃的天份(做菜只是我怕餓肚子),做美食這目標離我有點遠,等有朝一日我廚藝到個階段再煮給小貝吃。

出門去菜市場,想(找)我的,我在台南市的某個菜市場(群體技,眾毆加折腰!),馬上離開,不要回來。

延伸閱讀:
美食:炒菜脯蛋、炒高麗菜等!
小李:新工作:煮飯公!
小李:六點半的早晨運動!
小李:老媽的確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