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風日下居然有人想錢想瘋,說碰過隕石就有特異功能可以轉換能量(隕石只是太空中的石頭,恐龍是因為隕石被滅絕,為何牠們沒有因超大顆隕石而變成超人阿!),把一瓶礦泉水從市價十幾二十塊搖身一變變成兩百塊,出張嘴可以賺錢賺到開法拉利,這行業我滿有興趣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缺人。

負責人說自己曾碰過隕石,可吸收雷擊磁場(你直接去被雷劈看看,只要一下,不信你還活著,還吸收勒,哈!),只要經過他的特異功能,三個月後就成有靈性的奈波水,好個有靈性阿,該不會要有慧根的人喝才有效果,還是要有小宇宙的力量才能喝它吧?

從電視或新聞中看到奈波水的報導,一看馬上聯想到兩個字:唬爛!還有申請的專利號碼01221516,結果根本不是專利,只是一個飲料商標,叫做上帝地球勁力緣水(又是唬爛!)。

其實我家也有奈波水,但我都不叫他奈波水,我都叫它燒開水,我家的水可是要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吸收日月精華(自來水不都會先儲存於水塔,順便吸收日月精華!),經過我的加持(打開水龍頭!),然後吸收地傑人氣(不小心滴到地上!),再放進壺中提煉而成(在水壺中煮開!),不但是治百病,還可以延年益壽。

只要不喝飲料選擇喝白開水本來就是最好的選擇阿,笨!世界上有那種飲料比白開水還要乾淨還要沒副作用,根本沒有,當然他只賣奈波水(反正是水,只要乾淨是喝不死人,而且又是最乾淨的飲料!),因為你每天只要喝水,許多疾病肯定會減緩許多,還有自己心理作用,已經相信奈波水有靈性,就算裡面裝白開水,你還是會覺得它是有療效的,被騙還會替它說話。

只要有心人人都有奈波水,不管自來水、地下水、燒開水、山泉水,不過你要會唬爛、會唬人更要會說:你們不要污衊我,不然我要提告!下次的經濟奇蹟將會由台灣奈波水再次的創造,台灣的自來水變成全世界最有療效、有靈性的水,台灣以後可以用自來水治百病,大家說屌不屌。

而這幾天負責人更扯的把奈波水做成點滴,把不知來源的水滴入人體,沒事再來說效果吧;有事,看是要醫生或是醫院負責,這負責人只可能跟醫生他們一起分擔責任而已,最多被判幾年牢獄,而我們是失去生命,要繼續用的就繼續用吧。

從頭到尾都是在唬爛,這些我也會說:你體內毒素累積太久,所以奈波水無法短期內將你體內毒素清除乾淨,不過看你臉色好很多,皮膚也有改善,這是奈波水的效果唷,一定要持續的喝,看到你身體有改善,我這樣也算做功德阿!就說我也會說這些唬爛的,可是欺騙大眾,等等一定會被雷劈(順便證明負責人是不是可以吸收雷擊的能量,一舉兩得)。

沒料到有人敢這樣做(唬爛),他應該想反正都有前科(看報紙有寫!),不差這一條,而且還能賺大錢,何樂而不為,而買的人喝了沒效果只能自認倒楣,又或是負責人會說你喝短期當然沒效果,要多喝個幾年之類的屁話。

果然是無奇不有,沒想到唬爛可以出頭天,還能賺大錢,下次我也來推銷個奈波蛋、奈波魚、奈波雞、奈波柚、奈波餅之類的,看會不會賺大錢、發大財,開法拉利跑車,歡迎大家提供好的食材讓我可以成為奈波達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