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小貝在南投,雖然工作有一段時日,但不管在身體還有心理方面,根本是蠟燭兩頭燒,除了週一至週五的工作以外,最近六、日更要補習,才跟小貝叮嚀完身體要自己照顧好,昨天馬上出問題。

昨晚一下班跟小貝聊上即時通,聽到她說:早上起來左眼模模糊糊,看東西看不清楚!大寶聽到直覺想到這是身體太過疲勞的警訊,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熬夜一定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我是過來人!)。

但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問:跟主題有何關係?肯定是有關,因為大寶八點多起床第一件事,打電話過去問看看小貝眼睛有沒有改善,如果沒有,馬上逼她去看醫生,有時候時眼睛疲勞簡單的問題,有時候可能是身體其他部位有狀況。

所幸小貝說眼睛的情況有改善,不然真的擔心死我,有時候身體太累或是維生素攝取不夠都會造成眼睛疲勞,要多休息,還要多吃蔬菜水果類;等下班再打過去問身體情況(中午應該會打!)。

外出工作或讀書,身體是最難照顧的,在家父母會注意到我們的飲食、健康,但等我們到外地工作,第一想到的方便進食,但也因此常常飲食不均衡造成身體健康拉警報,出外的人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等等打完電話換我去睡覺,昨天超嚴重失眠,凌晨三點多竟然沒睡意,六點多起床上廁所,八點多起床打電話,比上課、上班還累,但失眠期間想到好多的東西,待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大寶小貝:做壞事,被尷尬的抓包!
大寶小貝:被小貝說?
小如小呆:小小出車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