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雖然過好幾個月,但終究逃不過小貝的眼睛(做壞事都被發現,不好玩!),一開始只因為太好奇,所以在你給我帳號跟密碼之後,雖然有替你改網誌的內容(還改好多次!),但鬼迷心竅的我,不知道神經是錯亂還是怎樣,居然偷偷跑去看你信箱的信件。

一度以為你沒發現,沒想到在事過境遷的幾個月之後的今天晚上,還是尷尬的被你抓包(只是過好久了,你行行好放了我吧!),雖然真的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但錯就錯,不該做的事情,還搞成這樣,整個形象要倒扣三百分。

不知小貝可否看在大寶沒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幫你收文章到分類欄中!),大人不記小人過,放小的一條生路吧?以後會做牛做馬來報答你的,不過我相信你個性很有愛心,一定捨不得我做牛做馬,這樣來折磨我的。

其實會想看信,是對於以前的你有些好奇(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喜歡一個人,對於對方的種種一定有好奇心,而我不知道該如何問你,然而某日上天(命運的安排!)突然給我這機會,就像在茫茫大海中抱到一根浮木,我當然緊抓不放,然而到今天才發現,抱著的木頭根本不是浮木而是藤木(卑鄙的藤木!)(一定是阿共的陰謀!),我就這樣做錯事情了。

在即時通上,感受不到你生氣的情緒,但我猜測(超不準第六感!)你一定很抓狂吧?心裡肯定出現OS:居然敢動我信箱,你是找死阿!沒經過老娘的同意,亂翻亂看,禮拜日沒好好給你修理,一定是太久沒幫你抓癢,你皮在癢了!

突然感受到暴風雨前的寧靜,還有準備受死的可憐蟲心情,我先去辦保險,受益人:小貝!寫小貝應該會掛的更快吧,謀財害命,驚!這是惡夢快讓我醒過來吧,現在情況是腹背受敵,前有伏兵、後有追兵、旁邊有剉冰,怎辦?

看來不使用一下男生的絕招,是不行了,什麼絕招?禮拜天小貝回台南先來個磕頭認錯(磕將將的頭!),再來個負荊請罪(拿鞭子打將將!),希望能消消氣,不然再使出最後絕招:拍將將裸照,以昭告天下,此狗做出傷天害理之事,如有下次必加倍處罰。

這樣應該可以消消氣了吧?捨米,好像都將將遭殃,沒這回事,將將就是我,我就是將將,主人受難,當寵物的來揹黑鍋,合情合理,大家說這是不是應該的,是不是應該的(點頭如搗蒜!)。

真是養將(將將)千日用在一時,平時帶你大小便,幫你用水、飼料,正是你要派上用場的時候,好狗、好狗,等你慷慨赴義之後,主人心中會永遠緬懷忠心的你,你就安心的替我被鞭刑,你的親朋好友我會一一通知。

希望處罰可以讓小貝心情好一點啦(將將在哀嚎中!),我不是故意的,將將也是,只是因為好奇,還有想知道你過去的種種,而不敢當面問你,造成今天這種後果,大人有大量,小的不會再犯,所以不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