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忙碌的一天,一起床十點多就坐在電腦前忙著禮拜四的報告,坐著坐著就到下午五點多,超有毅力,主要是修藥劑學要報告的,每個人上台十二分鐘,不能太短,不然老師會問問題。

剛開始找題目跟答案,答案還找錯,想說怎答案跟題目有問題,一題還好,越看越多題,翻課本還覺得課本寫錯哩,不過因為真的太多題有問題,重新對答案一下,才發現我根本就對錯答案啦,明明是九十五年度第一次高普考的題目,對去九五年第二次高普考的答案。

接著要找詳解,每個要講的題目跟答案,還要附上詳解,說明為何選擇這答案,超累人(也辛苦小如、碧如你們的幫忙,超感謝的!);課本又要被我翻到分屍囉!

不過只要禮拜四撐過去,一切就海闊天空囉!因為禮拜四的準備好,上台好好的講十二分鐘,藥劑的學分就能拿到了,也不用再拖到八月底,接下來只要認真的準備化學,八月份的目標就都達到了。

希望禮拜四可以安然過關,超怕老師問問題的,每次問的根本都在我準備的資料之外,我哪會說阿!超傻眼的,禮拜四我一定會大流汗,但只要過關就好,管它是虛脫還是緊張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