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禮物居然在三月中就拿到,可是真的很感謝小如的用心,這份禮物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而且我也很喜歡,會收到這份禮物還滿莫名其妙的,畢竟我的生日在五月中足足早了兩個月就收到,看外觀也一下之間猜不出什麼,原以為是外套類的,可是拆開後驚為天人阿,好早好早前就想要一個新包包,沒想到居然成真了,可是這牌子價格不便宜阿。


禮物是:AIR WALK登山包。


我會喜歡這牌子不是因為自己特定喜愛某品牌,雖然它也是很有名啦,可是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耐用性,之前的包包也是這牌子結果從高職一路用用用到大學畢業兩三年了還在用,而目前損壞的地方也只有手提的部分因為常常提著重物導致變形而已,拉鍊阿或是包包內部等等都沒有任何損壞,可想而知真的是耐用的好包包。

記得之前的包包是高職某位同學帶我一起去買的,買來後就完全的愛上它,耐用到無話可說,而且好用好拿,我也不喜歡太多東西的陪襯,越簡單越好,而這牌子的包包剛好符合我的要求,簡單耐用空間大又不錯看。








背部的軟墊也做成它的標誌,很有特色。


其實我很愛包包是大的,本人體型原本就不小,而且有時候放的東西也是又多又大(其實主要原因還是為了配合我的體型啦,哈),而這次真的很謝謝小如特地選了一個我很愛的包包,喜歡的牌子、喜歡的顏色還有喜歡的大小,可是現在因為它不便宜害我都不太敢拆封來使用耶,哈!真的得選一個良辰吉時來用。

很謝謝小如提早兩個月的生日禮物,很開心也很喜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